(动画剧透注意)
我宣布他们三人🔒了!!!!!😭🙏🙏🙏我不叫脑子了我今天就是一朵烟花🎆

真的是很喜欢这段的演绎,漫画跟动画稍微有些不一样,从善逸去买车票变成逃票选手三人组(草啊)
跳车的这段改得好妙啊…让我更真切地get到他们是互相扶持的好兄弟!首先猪猪和善逸明明基本上一开口就会吵架(善逸这集还骂了猪猪很多次笨蛋)但一被车站职员追赶时善善第一反应都是捞起两个兄弟跑路;到跳车的时候善善追着车尾跳不上来,猪猪甚至比炭治郎还快速的去拉起他(这里好戳我),然后这回轮到猪和炭二人合力拉善上车…!感情多么好!!!这三个小天使感情多么好!!!
然后最后炭和善互望+微笑我就不说了,懂就行了(草)。猪猪在前面因为列车很快而兴奋也可爱死我了。你们真的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三人行(我不能冷静)
谢谢动画组,这个结尾实在是太喜欢了!!

最后的炼狱大哥镜头也杀我,好期待映画1551

评论(6)
热度(5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