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废文

我就是见不得有人咒骂鳄鱼老师垃圾去死,看到了就很不舒服。

虽然自己喜欢的角色便当会很难过,看连载的走向我也很难过,我甚至很担心剩下的蛇恋有什么不测,最喜欢的鱼糕三兄弟会出事(主角团又怎么样,我已经不觉得鳄鱼老师有什么做不出来了)。但这一整个故事还有我们爱的角色,都是鳄鱼呈现给我们的,没有鳄鱼就没有鬼灭,我们只是这个故事的听众,由始至终都是。我讨厌因为故事不按自己预期便咒骂作者甚至给作者寄刀片的读者,私下开玩笑还好说,认真的话我就觉得是弱智了对不对。就算多一丁点可能性我都不希望鳄鱼老师被这些读者伤害,被这些读者影响。就算鬼灭接下来怎么刀情况怎么坏,我还是想看,想看鳄鱼自己本就预备好的结局。

我就直说了,最坏情况要是善逸猪猪炭治郎没了一个或者都没了我也会选择接受(当然不希望这样1551),这是鳄鱼老师描述的他们的一生,无论结局如何鳄鱼都用漫画告诉我了他们一路过来的成长,他们是这样好的孩子,这就足够了。

鳄鱼老师真的很强,我很喜欢很尊敬很感谢她,鳄鱼说什么都是对的,以上。

评论(23)
热度(486)